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百名党务工作者进党校培训班在韶山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钟铖 编辑:贾迪 2019-06-25 17: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5162128_副本.marked.jp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6月25日迅(记者 杨桦 通讯员 钟铖)6月25日,新天地集团第二届党务(纪检)工作者进党校培训班在伟人故里韶山正式开班。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新天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务(纪检)工作者共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加强集团基层党务和纪检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和纪检工作人员履职意识和能力,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为期3天的培训里,要做到集中精力抓学习、联系工作抓学习、严肃纪律抓学习、突出效果抓学习,确保达到理论武装上要有新内涵、知识更新上要有新内容、能力水平上要有新提高。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出席开班仪式,杨平对新天地集团今年以来严格按照省国资委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深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做到“实、细、严、活”;要齐心合力推进党的建设,合力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随后,杨平以《浅谈提升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修养》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本次3天的培训共安排了7个课时,包括5位领导专家授课,1次拓展拔河以及1次专题党课,同时,在培训期间集团还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通过革命传统体验式教学、专家授课以及学习先进等方式,把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拓展教学等方法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增强教育效果。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结业考试,全面巩固学习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钟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