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升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共创合作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杨桦 2019-07-02 17: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徐颖)在首届中非博览会召开期间,6月27日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鲁斌一行四人来访华升集团,展开深入交流,探索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新模式,推进合作关系的建立。

华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政说,集团始终注重麻纺工业的改革创新。未来,华升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要求,聚焦纺织 外贸和智能制造两大领域。华升集团希望通过自身的优势资源与独特地位,与新兴际华集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鲁斌对华升集团在麻纺织、智能制造两大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指出,新兴际华有品牌,华升有技术,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优势互补作用,找到紧密结合点,共同推进结构调整、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和国家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鲁斌一行还深入中南智能车间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华升自然家族生活馆。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