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工会赴醴陵进行灾后慰问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编辑:刘秋平 2019-07-16 17: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赵鸣)入汛以来,降雨增多,省内多地遭受到暴雨侵袭。7月6日至9日,醴陵市普降大到暴雨,爆发了50年一遇的重大洪灾。得知险情灾情后,轻盐集团党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紧急部署全省各市县分公司做好应对险情灾情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鼓励有条件的单位积极投身到抗洪抢险的工作中去。

7月12日,受集团党委书记冯传良的委托,集团工会主席陈军带队到灾情非常严重的醴陵市,探望和慰问集团陶研后勤中心和醴陵市盐业分公司的受灾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并送上帮扶慰问金,同时嘱咐大家注意安全防护、做好灾后防疫等工作。陈军一行还查看了醴陵市盐业公司储备盐仓库,就修缮仓库院墙、改善仓储条件等事项进行实地调研,并勉励大家加强管理,积极应对各种变化,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