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乒”出美好生活:湖南省国资委系统举办“国资公司杯”乒乓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正奖 编辑:陈珏 2019-07-20 20: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0_meitu_4.jpg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国资公司杯”乒乓球赛开幕式。

WechatIMG77_meitu_6.jpg

比赛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

WechatIMG73_meitu_5.jpg

比赛正在进行。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谢正奖)畅享运动激情,“乒”出美好生活。7月20日,省国资委系统“国资公司杯”乒乓球赛开幕。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省乒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向阳,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新保出席开幕式。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主持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省国资委主办,湖南国资公司承办。省国资委机关,华菱集团、建工集团、湘电集团、湘煤集团、海利集团、兵器集团、兴湘集团、高速公路集团、国资公司等17个单位共派出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王选祥致欢迎辞,国资公司应改革而生、顺改革而为,成立四年能从无到有、从亏损到盈利、从“散小差”到聚沙成塔,这得益于省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干部职工的自我奋进。

肖向阳表示,此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湖南省国企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奋斗风采,是一次凝聚人心、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

随后,丛培模宣布比赛开幕,并与肖向阳为大赛开球。

在为期一天的紧张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备战、摩拳擦掌、沉着应对,充分发挥了技术优势和竞赛策略,体现了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比赛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现场不时爆发欢呼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高速公路集团获得大赛一等奖,国资公司、华菱集团获得大赛二等奖,新天地集团、水利投、现代投资、湘电集团、煤业集团获得大赛三等奖。

当日下午6:30,省国资委巡视员樊建军宣布省国资委系统“国资公司杯”乒乓球赛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正奖

编辑:陈珏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21/5729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