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营收近24亿!湘科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 亮点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沈燕 编辑:龚蓉 2019-07-28 14: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刘沈燕 长沙报道

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后简称“湘科集团”)把主题教育与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相互促进,成效显著。近日,记者了解到,上半年,湘科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4.5956亿元,同比增长14.66%;实现利润总额7021万元,同比增长162.73%。此外,湘科集团及各子(分)公司还立足各自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亮点纷呈。

湘科集团:红色教育炼初心

除了做部署、上党课、搞培训,湘科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还赴浏阳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和集中研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淬炼初心使命。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及各子(分)公司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84次,受教育党员2152人次。此外,围绕集团及下属企业在加强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引领、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集团扎实开展调研工作,调研涉及企业40家,调研发现问题16个,已整改落实14个。

建华公司:灾后重建创繁荣

7月13日,永州遭遇特大暴雨导致出现洪水灾情,湘科集团下属建华公司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建华公司召开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会议,通报了“7·13”抗洪抢险情况,成立了安全隐患排查小组、生产自救小组、财产清查小组和宣传报道小组,有效推进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工作。建华公司共投入抢险人员550余人次,装运沙袋7000余袋,减少经济损失近4000万元。

资江公司:帮贫扶困解民忧

7月22日,湖南兵器资江机器有限公司“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在益阳市赫山区岳家桥镇大塘村举行,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走访贫困户,还专门就“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进行排查,并对生病贫困人口常用药品进行了登记。

新成公司:党员突击助生产

为确保新成公司生产任务完成,7月15日,新城公司主题教育办组织机关支部的党员突击队去生产制造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生产支援。机关党员突击队在生产现场与生产工人搬运、擦拭产品近10万件,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哪里需要,哪里帮”的示范引领风采。

金秋红日:问好祖国向未来

7月19日下午,金秋红日公司党委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军工发展7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一场以“祖国你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三化公司:奉献中感悟孝道

三化公司二支部党员一行11人到邵阳市高崇山夕阳红敬老院开展“情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们整理被子,清扫楼道,使志愿者们在奉献中体味快乐、感悟孝道。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沈燕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7/28/5773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