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和整改问题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刘秋平 2019-08-12 17: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肖红)近日,华菱湘钢五米宽厚板厂传来好消息,该厂自7月初以来已生产“一罐到底”148炉次,此举标志着这项“对标前三、挺进前五”的铁耗指标持续改善攻关项目已取得成功。

今年上半年,华菱集团产钢首次突破1200万吨,铁、钢、材全面破月产纪录,1-7月累计产钢同比增长10.12%。7月份,湘钢、涟钢、衡钢、VAMA,实现高温夺高产,高产创高效。

7月24日,衡钢高强度高韧性套管攻克“超深、超高压、超高温”三超钻探难题,在“亚洲陆上第一深井”塔里木油田轮探1井下井成功。一举刷新了最深井、最深取芯、最深测井三项亚洲纪录。

8月5日上午,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来到联点单位华菱湘钢,深入炼铁厂1号高炉、高线厂大盘卷生产线、五米板厂大方坯连铸机项目现场分析问题、查找不足,提出建议和对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华菱集团党委各级领导班子以上率下,紧密结合打赢三年高质量发展开局战中面临的挑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围绕技术创新、结构调整、智能制造、质量管理等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提建议、解难题,有力地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6月份以来,华菱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已开展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及“三钢”主要领导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各级党委班子成员通过讲好党课与基层党员进行深入的思想交流。广大党员干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筑牢思想根基,明确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践行服务职工为中心,集团公司党委将主题教育与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车间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钢铁战线上的退伍军人。

主题教育的实效在集团公司应对各种急难险重,挑战生产经营更高目标,开创生产经营新局面的实践中不断凸显。

来源:红网

作者:肖红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