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楷模丨刘建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2 10: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建伟.jpg

刘建伟。

刘建伟,男,197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钳工高级技师,高级考评员,湖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湖南兵器长城公司刘建伟大师工作室领衔人,主要负责公司军品工装的量模具制作,装配,维修任务等工作。荣获过湖南省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五一标兵,湖南省五一先锋,湖南省技能大师,湖南省百佳首席技师,湖南省钳工状元、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和国务院政府津贴,现为湖南省钳工专业鉴定委员会专家委员,湖南省职工技协专业会员,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数控维修保障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湖南兵器钳工示范岗负责人。2013年确定设立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刘建伟同志钳工理论基础扎实,技术技能实践能力强,精通刀具、模具、夹具的制作,特别是在精细加工方面练就一手绝技,借助辅助测量设备,手工加工精度能达到0.001mm,表面粗糙度能达到0.2μm,并能根据产品形状、特点,设计专业和二类工具来辅助加工。

在长期的工作中,刘建伟以高度的责任感、精湛的技术参与公司的技术革新,先后解决了弹带刀制作、压药模套制作质量改进的问题。并设计改进制作了专业工具夹具刀具,共60多套。为公司创造了上百万的经济价值。他带领的团队近年来荣获公司技术革新创新奖29項。刘建伟热心传、帮、带授徒工作十多年来以知识讲座、现场演练的工作方式,将多年的技术要领和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同事。他的徒弟大多已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