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楷模丨郭助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2 10: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郭助军.jpg

郭助军。

郭助军,男,1966年出生于湖南省永州市,1988年7月毕业于湖南省兵器工业技校,1988年9月参加工作,现为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高级自动化非标设备设计师,第五届永州市政协委员。

30多年来他一直把“扎根山区,献身军工”作为自己的人身坐标,始终秉承“科技强国”的初心和使命,数十年如一日,一直从事对设备进行改进和创新,紧紧依靠科技兴企、艰苦奋斗。主持研发设计了气动测试仪,气动光电测时仪,标识喷码机改进创新,制造出真空助力器装配检验一体机,设计了全备引信密封仪及部件密封仪。带领“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采用新技术,制造新设备,提升新工艺,新建三条装配、检测生产线,为公司完成重大技术革新100多项,共30大类100台套半自动化装配、检测、验收等设备,这些设备在国内行业内技术领先,使建华公司生产能力由100万发/年提升至600万发/年,为建华公司突破5亿产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工作30几年来他完成较大技术革新100余项,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达数千万元,为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先后荣获公司“十佳工人”“十佳青年”“先进工作者”“建华标兵”“劳动模范”、永州市“经济技术创新模范个人”称号,获得“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称号,2011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他以自己的行为,树立了当代知识型职工的形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