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楷模丨蒋作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2 10: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蒋作华.jpg

蒋作华。

蒋作华,1987年11月出生,2013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后一直从事基层政府工作,2017年进入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工作,先后被评为2018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被评为优秀员工。作为一名年轻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高的政治素质,在清苦的办公室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甘于寂寞、甘于清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默默无闻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我的青春。一是强化知识用心上进。该同志能够勤奋学习企业管理知识和业务知识,不断扩大知识面,更新知识结构,注重在学习中加强知识和经验的积累,学以致用,争做“综合性”人才。二是开拓创新工作争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善于找到和找准全局工作的突破口,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在创新上下功夫。只要是贴合集团改革发展的要求,只要能更好地促进办公室工作,都敢于创新,勤勉尽责。三是真抓实干服务意识强。能够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工作作风踏实,不弄虚作假,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自觉实事求是。为各部门服务,当好参谋,想集团之所想,超前思考,想集团之未想。

乍看起来,蒋作华同志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然而,其闪光之处正是体此刻他多少年不变的点滴小事之中,闪光的荣誉往往是由平常所铸就。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