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楷模丨赵世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2 11:04:02
时刻新闻
—分享—

js17.jpg

赵世泽。

赵世泽,男,31岁,工程师,中共党员,本科,湖南邵东人,2010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湘电动力有限公司试验中心609试验站站长。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获公司“青年岗位能手”“十佳班长”“先进生产标兵”“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作为公司的一名年轻骨干,赵世泽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始终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2017年公司承接了一项非常重要的国防装备研制任务,赵世泽担任项目试验负责人,在项目进入到最紧张的试验阶段,公司派出队伍远赴内蒙古阿拉善进行试验,当时正值冬季,正是阿拉善环境最为艰苦恶劣的时候,风沙多、气温低,带给试验人员一次又一次严峻考验。作为试验负责人,赵世泽勇挑重担,在现场反复与设备供应厂家进行现场沟通,排查隐患问题,一次次冒着风寒对设备进行清理,一遍遍仔细核对试验数据,有时为了一个信号在零下的气温中,顶着风沙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甚至凌晨三四点还坚守在试验现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舞了其他试验人员,最终通过团队人员的共同努力,试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工作以来,赵世泽努力创造个人价值,为公司争做贡献,先后提合理化建议、金点子百余项,为公司改写试验大纲与技术条件之类文件数百份,自制试验工装,测量设备三十余套,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试验安全,为公司节约试验费用达三百万以上,赢得了公司领导和职工的高度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