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楷模丨王小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2 11: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小丹.jpg

王小丹。

王小丹,女,汉族,199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湘投集团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餐饮部服务经理。多次在三亚市职业技能赛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等奖项,先后荣获“三亚技术能手”、三亚市“巾帼建功”标兵、“湖南省直五一劳动奖章”、海南国际旅游青年服务技能大赛“三亚市餐厅服务项目一等奖”、“三亚最美旅游人”等荣誉称号。

王小丹能主动要求进步。参加工作后,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1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觉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王小丹能主动加强学习。积极提升自身学历,于2014年9月报读国际旅游管理成人自考班,顺利拿到大专文凭并继续考专升本,于2019年6月又考取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历。王小丹刻苦学习,常常利用休假时间给自己充电,学习更多的岗位基本技能。在酒店多年工作中,接待最多的就是俄罗斯客人及外宾的游客。王小丹从英语、俄语一窍不通起步,从网络各种书店买的资料教材来学习,通过两年时间的努力,英语、俄语口语有了很大进步。

王小丹始终立足岗位默默奉献。坚持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对顾客热情周到,文明礼貌。她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熟悉各种菜品,操作技能娴熟精益求精,受到广大顾客的称赞和上级领导的赏识。从事餐饮服务以来,多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工作,以真情感动顾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