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楷模丨孙小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3 17: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3162819.jpg

孙小兵。

孙小兵,男, 1976年1月出生,汉族,湖南益阳人,中共党员,自1997年7月大学毕业参加工作22年来,一直扎根于湘江大源渡航电枢纽生产一线,主持设备的维护维修工作,为枢纽的“安全”和“效益”双丰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22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业务,逐步成长为水力发电机组维护维修的中坚骨干和领军人物。

他面对设备的缺陷和紧急事故临危不乱,凭借过硬的本领及处置,多次避免了重大事故发生。他勇于探索,善于进行技术改造和创新,22年来,直接负责了机组冷却系统、工业电视系统、船闸控制系统、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等大小改造300多项,消除了设备安全隐患,确保了枢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仅机组冷却系统改造一项年增加发电量150万kWh,增创直接经济效益50万元/年。他率领的维修维护团队确保了大源渡发电机组长达21年的安全运行,累计发电量106亿kWh,创经济效益39亿元。

他曾荣获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交通行业“青年岗位能手”、交通运输厅优秀共产党员、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党员之星”等称号。孙小兵同志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