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楷模丨唐志荣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3 17: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唐志荣.jpg

唐志荣。

唐志荣,男,汉族,出生于1971年5月,中共党员。用32年的坚守和奉献,以坚强党性为后盾,以责任心为动力,带领着小团队,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无上荣光。

唐志荣同志一直奋斗在省水利投下属酒埠江公司发电运行的第一线,他凭着一丝不苟、刻苦钻研、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练就了过硬的业务技术本领。担任酒埠江公司运行丙值值长15年,很多次发现了大家未能发觉的重大设备安全隐患和缺陷,消除了多次重大设备险情,避免了许多经济损失,为安全运行做出突出贡献。2006年,运行丙值突破连续安全运行一万天的大关,被湖南省水利厅授予“安全生产标兵班组”,铸就了酒埠江公司一块安全运行的 “金字招牌”。

2012年,酒埠江公司提出走出去求发展的战略,唐志荣主动担责,来到湖南山羊水电开展代维代运工作,他积极发挥一专多能优势,兼职多项工作,带领团队创收1000多万元,山羊水电的发电量连年创新高,并创造了安全“零事故”的记录。

2016年,妻子不幸患癌症,唐志荣不给组织添麻烦,把患病的妻子接到山羊水电,他们夫唱妻随在工作岗位上坚守一年半之多,直到2017年妻子离世。就在这一年,凭着这份可歌可泣的敬业之心,唐志荣除了完成本职工作以外,还为请假的职工代上运行班60多个,为山羊水电代维代运工作的稳定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