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楷模丨​ 唐丽菲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3 17: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代投资唐丽菲.jpg

 唐丽菲。

唐丽菲,女,汉族,198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长沙收费站收费员。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凭借着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真诚热情的文明服务、坚持不懈的辛勤努力,赢得了过往司乘的一致认可,获得第五届“最美中国路姐”、第17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芙蓉百岗明星”、现代投资公司“优秀员工”“卓越员工”、分公司“十佳收费员”等诸多荣誉。

10年来,唐丽菲收费超4000万元,收发卡821万余张,无一差错。她以超强的业务知识技能、熟练的收费操作流程以及亲切、自然的微笑成为了“收费标兵”。唐丽菲别出心裁地推出了许多新颖独特的练习方法,比如“双面镜”促微笑,“九点一线”塑形体,“狮子吼”提音量……她规范的礼仪形象、标准的文明用语、热忱的行为情绪,塑造了湖南高速公路收费服务新形象。唐丽菲领衔创立的“语言优、形象优、笑容优”的“三优”服务被喻为高速公路上的空姐服务标准,成为了湖南高速收费的操作准则。她牵头成立了全省首家文明收费优质服务创新工作室--丽菲工作室,主要负责对收费员的收费知识、收费技能、收费礼仪、化妆、普通话等进行培训。她还受邀到湖南省内各个高速公路公司和收费站分享经验,总受训人数超5000人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