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集团与山南市旅发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2019-08-24 09: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3152328.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冯平)近日,在西藏山南旅游文化发展论坛上,华天集团与山南市旅游发展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征兵和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局长罗云分别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华天集团将发挥自身体系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推动下属各企业积极参与山南市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拟在景区运营、智慧旅游云平台、自驾游基地建设、旅游产品研发推广、客源输送、文创产品研发推广、人才培养等7个领域全面布局与发力,助推山南文旅产业的升级发展。同时,华天集团还将与山南市建立对口扶贫援藏关系,以“旅游+扶贫”的思路,利用华天自身在旅游酒店行业的优势,积极参与山南市全域旅游建设,助推山南经济增长,创造新的就业岗位,提高山南人民收入水平。

作为湖南省属唯一一家综合性旅游酒店集团,华天集团旗下的华天国旅是湖南省旅游行业龙头企业已连续十六次蝉联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目前已全面布局省内景区综合运营、旅游渠道、出入境等旅游业务领域,并在国内外建立了广泛、有效的旅游资源网络。

华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征兵说道,此次进军山南,是源于华天国旅对山南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带来的旅游前景非常看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共赢成果。

2019年以来,华天国旅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在各细分领域内广泛开展业务,相继取得了国际A类赛事“亚洲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门票总代理资格、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的研学旅行资质以及香港迪士尼的湖南独家代理资格。此外,华天国旅积极探索跨界合作新模式,率先与湖南联通开展合作,积极探索打造文化旅游服务信息平台,参与建设5G+智慧景区示范项目。上半年,华天国旅实现营业收入1.73亿元,同比增长64%,在行业内继续处于领跑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1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