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磊光电成品发货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3 19: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3191005.jpg

华磊光电成品发货组。

湘能华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的成品发货组,共有员工9人,全部为女员工。在组长吴远洋的带领下,全组齐心协力,团结向上,公司扩产后成品芯片的入库与出货量翻番,在人员没有增加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公司销售部门和客户的一致好评。主要事迹如下:

一、强化班组建设,加强规范管理。完善制度流程,规范操作行为,改进工作方法和工资考核方案,提升出货水平。成品发货组2017年3月被评选为公司生产单位“明星班组”,2019年3月份被评为郴州高新区“巾帼文明岗”,在郴州市白露塘消防大队义演节目中荣获二等奖。成品发货组组长吴远洋获得2015年度公司芙蓉标兵、2017年5月明星员工、2018年度公司基层管理奖和优秀员工。

二、专注细节,勤奋努力,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发货组女同志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了公司94种芯片尺寸的入库和出货准确率达到100%;并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全身投入到备货出货任务中,出货产量从2016年13万片/月,提高到现在的50万片/月,在人员没有增加的情况下,工作量增加将近4倍。

三、以人为本,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发货组始终坚持把“营造小环境,提倡大境界”作为工作信条,全体人员以严谨扎实的作风,乐于奉献的精神,协作共事,支持理解,出色完成公司安排任务。

成品发货组可爱的女员工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们们将以此为起点,加倍努力,再次出发,再创辉煌业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1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