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8-23 19: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3191203.jpg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部。

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部于2015年4月成立,负责的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克服了湘江超标特大洪水、工程地质和周边边界条件复杂、施工组织和协调难度大等一系列困难,在安全质量管控、品质工程示范、绿色生态环保等方面成效明显,湘江蒸水河口至城陵矶河段2000吨级高等级航道提升全面完成,株洲、大源渡航电枢纽船闸年单向通过能力均由1260万吨提升至3710万吨,两座鱼道建设在全国内河已建航电枢纽具有独特代表性,真正实现“鱼行有道,畅游湘江”。

项目建设部始终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中心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创新建立“制度+科技”廉政风险防控模式,创新建成国内水运建设领域首个虚拟现实VR安全体验馆,荣获我省工程建设领域首个全国爆破领域最高奖项——中国爆破样板工程(部级样板工程)。2018年10月30日高质量建成通航的株洲航电枢纽二线船闸人字门安装门叶垂直度达到“零误差”、混凝土外观质量评价达到最高等级一级。

项目建设部经理汪映红同志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工程部荣获“第六届湖南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项目每年均荣获全省重点建设项目目标管理优胜单位、全省在建高速公路及重点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项目,作为唯一在建项目在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进行大会经验交流发言,先后被确定为全省、全国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1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