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聚焦丨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引”“固”并进 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彭程浩 编辑:贾迪 2019-09-24 15: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彭程浩)连日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严格对标党中央有关要求和中建集团、中建五局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公司党委制定总体方案,全面覆盖公司51个基层党支部的500名党员。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党委聚焦关键少数,领导班子带头推行“每天半小时学习制”,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以问题为导向,每周集中开展一次主题学习研讨,聚焦主题教育和企业管理的重点难点来确定研讨主题。同时,通过深入基层上专题党课、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一体推进“学、研、查、改”四项重点措施。

该公司两级机关党支部每周固定一个晚上进行两个半小时的党员集中学习,开展“四个一”学习活动,即通读一次原著,观看一部主题教育影片,交流一次学习心得,组织一场理论考试,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并结合项目党支部的具体情况,推行“定制化”学习方案,以“自主学”+“联动学”的形式,在抓好基层党组织生活的同时,分时段、分批次由支部书记督导开展自学。

下一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党委将把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工作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切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来源:红网

作者:彭程浩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