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投资公司第六届“信·和”文化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 彭迦南 童妙 编辑:刘娜 2019-09-30 16: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30161412.jpg

中建五局投资公司第六届“信·和”文化节在长沙市西湖公园拉开帷幕。

QQ??2019093016173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彭迦南 记者 童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天上午,中建五局投资公司第六届“信·和”文化节在长沙市西湖公园拉开帷幕,现场300余人参加。

开幕式“峥嵘岁月”“歌唱祖国”“走向复兴”三个篇章,从不同维度,抒发对光辉历史的缅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再创辉煌的豪迈气概。

“峥嵘岁月”篇章中包括《不忘初心》《映山红》《十送红军》等歌曲,并现场慰问入职中建五局30年的员工。“歌唱祖国”篇章包括《祖国颂》《我爱你中国》《国家》等合唱歌曲,小品《通路》等,展示中建五局投资建造美好生活,积极投身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建设,引领城市变革、助力城市发展的央企形象。“走向复兴”篇章包括《当那一天来临》《新的天地》《走向复兴》等歌曲,以及诗朗诵《五局投资,“建证”中国》,鼓励每一位五局投资人怀揣梦想、砥砺奋进。

本次活动是投资公司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文化节活动,分为文艺篇、拓展篇、竞技篇、亲子篇、幸福篇五大篇章,除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及定向越野挑战赛外,后续还将开展羽毛球友谊赛、亲子互动、青年交流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彭迦南 童妙

编辑:刘娜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