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大于2” 湘科集团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2019-10-08 13: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933_meitu_1.jpg

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军工大厦举行。

DSC_2942_meitu_2.jpg

挂牌仪式。

WechatIMG268_meitu_3.jpg

为湘科集团揭牌。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今日上午,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科集团”)挂牌仪式在军工大厦举行。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广雁,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东红,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共同为湘科集团揭牌。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陈纪明主持。

湘科集团是将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整合重组,作为湖南省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湘科集团注册资本30亿元,资产规模近百亿元,年营收超50亿元,聚焦军工、民爆、安防三大产业,现有在职职工17800余人,下辖各级子(分)公司90余家。

邓广雁指出,组建湘科集团,是省委省政府加快省属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他表示,要取得“1+1大于2”的效果,做深化改革整合发展的示范,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标兵。

下一步,湘科集团将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为导向,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整合存量,做强增量,做大集团资产规模,积极实施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思路,整合建设好技术创新平台,提升集团军工、民爆、安保主业技术水平,加快产业升级;发扬人民军工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力争把湘科集团建设成为一流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