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技校参加“巴渝杯”技能大赛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曹义洪 编辑:贾迪 2019-10-23 11: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曹义洪)近日,水电八局技校学生参加在重庆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巴渝杯”技能大赛,荣获工程测量(中职)赛项四项个人二等奖、工程识图(中职)赛项三项个人二等奖及团体第二名、中职组综合团体第三名。

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水利部人事司、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水利类职业院校轮流承办。高职赛项一年一届,中职赛项两年一届。今年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巴渝杯”技能大赛,共有45所水利职业院校,近1000名职教师生参加。比赛项目包括河道修防技术、水文勘测技术、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成图技术、水利工程造价5个高职组竞赛项目和工程测量、工程识图2个中职组竞赛项目。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水电八局技校建筑工程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反映了参赛学校及学生的组织管理、团队协作能力和效率、安全意识等方面的综合职业素养,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水平,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也充分展示了水电八局技校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为企业发展培养了建设类高技能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曹义洪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