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湖南分公司:高速加油站内的“母婴室”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艺霖 编辑:贾迪 2019-11-12 14: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艺霖)“真没想到你们加油站还有如此温馨的母婴室,这样给宝宝喂奶、换尿布就方便多了,为中石化点赞。”近日,一位途经湖南高速石油道林服务区加油站的年轻妈妈,在服务区的母婴室一边笑着说,一边对着湖南高速石油易捷便利店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便利每一名客户,道林服务区加油站以成立“司机之家”为契机,开启了“一站式服务”,免费为客户提供热水、爱心医药箱、手机座充、微波炉等,并特意打造了“母婴室”。母婴室面积约12平方米,实现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室内设有婴儿尿布台、婴儿床、饮水机、休息椅等,既为顾客在旅途中出现的紧急情况提供了及时服务,又保护了哺乳妇女的隐私,广受大家好评。同时,为确保母婴室的干净整洁,湖南道林加油站制定了专门的管理办法,落实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定期清扫和维护。

母婴室的设立,不仅是对母亲和婴儿自由出行权利维护的需要,更是提升文明程度的需要。下一步,湖南高速石油将通过增添儿童书籍、空调、玩具等设备,丰富母婴室的功能,拓宽“司机之家”的使用渠道,进而彰显高速石油秉承“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践行社会职责的企业风范。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艺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