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湖南建工集团名列第4位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编辑:贾迪 2019-11-18 17: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2019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建工集团名列2019湖南企业100强第4位。

湖南建工集团“基于BIM的工程项目PM协同管理平台开发与应用”荣获第二十届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邵红秀)11月15日,由湖南省工信厅主办,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发布了2019湖南企业100强名单、第二十届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等奖项,湖南建工集团名列2019湖南企业100强第4位,排名与上年度持平;湖南建工集团“基于BIM的工程项目PM协同管理平台开发与应用”荣获第二十届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本次年会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培育更多优质企业”为主题,会议发布了2019湖南企业100强、2019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2019湖南服务业企业50强;发布和推广第二十届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74项,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50项;公布2019湖南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企业名单36家;同时还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作经济形势报告。

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2018年湖南建工集团深入实施“创新、转型、升级”战略,聚焦主业,着力于全产业链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效益显著提升,核心竞争力日益增强,全年承接任务1557.1亿元,完成企业总产值998.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约909.8亿元。湖南建工集团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累计荣获104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同时积极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管理现代化,通过“基于BIM的工程项目PM协同管理平台开发与应用”等创新成果实现“智慧工地”管理,并在象山国际等多个项目推广应用,有力提升了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邵红秀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