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湖南)装备与制造走进柬埔寨 湘企抱团闯东盟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珏 2019-11-23 20: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333 .jpg

共有32家企业参加中国(湖南)装备与制造走进柬埔寨投资博览会,集中展示湖南(长沙)装备与制造新技术新成果。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余乐乐)11月19日,中国(湖南)装备与制造走进柬埔寨投资博览会在柬埔寨金边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经开区管委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推动湖南和柬埔寨经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盛会。

据悉,此次共有32家企业在展览会上精彩亮相,集中展示湖南(长沙)装备与制造新技术新成果,将加强中柬双方在装备与制造、电力、经贸投资、工程建设、医药生物、农业开发、文化等领域的深入交流和务实合作,推动中柬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三诺作为湖南医药产业的名片,也参与本次大会的成果展览以及项目交流。

“柬埔寨健康医疗器械发展还处于器械市场发展初级阶段,以医院和单体器械店渠道为主,器械集散市场充满活力。随着柬埔寨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医疗器械市场必然会迎来一个高速成长期。”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随同湖南省政府一行参与考察,他表示,“希望未来能为柬埔寨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据了解,出展东盟是湘企首次在政府主导下组团走出国门,出展柬埔寨、老挝、泰国三个东盟国家,此次活动将搭建湘企和东盟国家交流合作的纽带,大力促进湖南产业转型,实现与东盟国家合作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珏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24/6256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