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国企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筹资全部追缴到位

来源:常德发布 编辑:贾迪 2019-11-26 11: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常德融媒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常德市财政事务中心历时3年,率先在全省完成国企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筹资追缴任务。

为确保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制度顺利实施,省财政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国有企业、国有控股企业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筹资收缴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征收国企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筹资。常德市财政事务中心于2017年开始追缴2016年以前国企欠缴的国企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筹资,通过分期缴纳、上门催收、重点督收等各种措施,有力地保障了国企独生子女家庭的合法权益。随着湘澧盐化上缴2016年以前尾欠的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28.5万元,常德市市本级2016年以前17家企业尾欠的1136.53万元国企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筹资已全部追缴到位。

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红网删除!谢谢!

来源:常德发布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