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富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姚艳辉 编辑:贾迪 2019-11-27 19: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_meitu_2.jpg

湖南国资公司所属企业湖南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在长沙召开。

WechatIMG3_meitu_1.jpg

会后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姚艳辉)今日,湖南国资公司所属企业湖南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在长沙召开,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国资公司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金杰代表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国富公司党委自成立以来,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从成立初的情况不清、人心不稳、矛盾不断,到现在面貌焕然一新、效益持续向好,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始终尊崇党章,严肃纪律严格要求开好会议;始终抓住“关键少数”,选好班子主动作为;始终把握市场主体地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企业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始终敬畏法纪,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湖南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成立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永葆奋进姿态 全力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主题报告,回顾总结了国富公司党委成立两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当好国企改革实践者、国有资产运营者,培养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富资产品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创建高质量发展的国有资产管理、运营、投资企业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杨成立当选为党委书记,方麒铭当选为党委副书记,苏琦镔、谭剑、肖阳当选为党委委员,苏琦镔当选为纪委书记,贺四清、彭文欣当选为纪委委员。

来自国富公司系统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23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姚艳辉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4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