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开展新提新任干部廉洁从业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 兰方坤 黎鑫 编辑:贾迪 2019-12-02 18: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08602756副本.jpg

12月2日,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与长沙市律师协会联合开展了新提新任干部廉洁从业谈话。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兰方坤 记者 黎鑫)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12月2日,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与长沙市律师协会联合开展了新提新任干部廉洁从业谈话、安全交底暨“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经济犯罪风险防控”主题论坛活动。

活动由长沙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自国致辞,他强调活动旨在营造更加良好的市场化、法治化、合规化的国有企业营商环境。参会人员观看了经济犯罪视频《重整行装、利剑反腐》,视频中从“好同志”“好干部”到“阶下囚”的反面案例,带给大家深深的震慑感,告诫大家一定要有政治和廉洁底线。

在“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经济犯罪风险防控”主题论坛环节中,湖南闻胜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勇平作了《国企高管刑事风险管控策略》的主题发言;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队长刘亚山结合建筑行业高风险刑事犯罪的特点,带来了《常见“软暴力”犯罪及认定要点》的主题发言;中铁五局一公司总法律顾问兼合规总监刘光华带来了《国有企业人员受贿罪风险管控新思路》的主题发言;长沙市纪委监察委处长肖利兵带来了《国有企业经济犯罪风险防控》的主题发言。

论坛结束后,中建三局中南分公司纪委副书记陈焱明给52名新提新任干部发放了《监察与审计常见问题清单手册》,并代表分公司纪委向分供方下达了《廉洁共建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 兰方坤 黎鑫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2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