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 “相约”顾客一起学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阿妮 刘金玉 编辑:贾迪 2019-12-05 17: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阿妮 刘金玉)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当天,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举办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依法治企水平”的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该公司以机关部门和加油站为单位集中学习《诚信合规管理手册》,并进行宪法宣传“有奖答题”。同时,该公司派出志愿者赴高速服务区、加油站现场开展法律咨询及普法宣传活动。

该活动遵循“贴近顾客”“服务顾客”的原则,以现场互动问答、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解答贴近顾客生活实际的问题,吸引了不少顾客主动参与,如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费者权利等相关内容被高频率咨询,激发了油站学法的小热潮,更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顾客对中石化加油站依法合规经营的认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阿妮 刘金玉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