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党员志愿者为特教中专学生圆梦“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符瑶瑶 彭颖 编辑:贾迪 2019-11-13 16: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33.jpg

11月12日下午,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联合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同志带着爱心物资来到湖南省特教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符瑶瑶 彭颖)11月12日下午,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联合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同志带着爱心物资来到湖南省特教中等专业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学校的10名学生完成小小心愿。

在现场,志愿者们与学生们进行互动游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致敬,为他们实现微心愿。

“这么漂亮的汉服是我一直想要的,谢谢你们帮我实现了这个心愿。”拿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礼品后,同学们开心地向现场的党员志愿者表示感谢。

看着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志愿者们表示,以后要多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帮助更多的孩子。在本次微心愿活动中,10名孩子分别收到了读书卡、学习用品、衣服鞋子和手机等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符瑶瑶 彭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