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企心·湖湘人|湖南建工集团9个项目获2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何力杰 编辑:贾迪 2019-12-09 20: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911_meitu_1.jpg

12月9日,湖南建工集团举行迎奖仪式。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何力杰)12月8日,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工程建设领域的各关联协会及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700余家单位的15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湖南建工集团获“大丰收”,9个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2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IMG_0049_meitu_2.jpg

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表示,能荣获国家工程建设质量领域最高荣誉,是集团坚持质量至上、打造精品的结果,是集团“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精神的价值体现。作为国企,湖南建工集团有责任打造自己的工程品牌,建设品牌,为湖南增光添彩。

醴陵陶瓷会展馆(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3项)_meitu_4.jpg

醴陵陶瓷会展馆。

长善垸污水处理厂二期改扩建工程是此次9个获奖项目之一。该项目为浏阳河污染综合治理的重大项目,工程投入运行后,出水水质均达到一级A标准。

醴陵陶瓷会展馆是也是获奖项目之一,是全方位体验醴陵陶瓷历史文化的综合性场馆。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醴陵陶瓷会展馆项目部介绍,这个项目的特点就是快、大、精。从开工到竣工花了14个月,占地198.6亩,建筑面积128718.1㎡。其中最大的馆近4600㎡,中间没有一根柱子,属全省首创。

此外,获奖的项目还有长沙花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株洲市二水厂提质工程,常德市丁玲公园新建工程(一标),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湖南中医药大学3号教学楼,株洲汽车交易中心,创远▪湘江壹号三期I1、I2、55号栋及地下室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何力杰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09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