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优之星|陈银花:从来不怕困苦,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12-27 10: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银花 (2).jpg

陈银花。

艰苦中创新,平凡中坚守。

陈银花,女,50岁,现任金水塘矿业财务部部长。1995年进入辰州矿业财务部,现任金水塘矿业财务部长。从事财务二十余载,工作上兢兢业业,勤奋向上,深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多次荣获“芙蓉花”或“优秀员工”荣誉称号。她工作中讲原则、敢担当,殚精竭虑、勇于创新,从多年的实干中体现个人价值,完成自我提升,见证了辰州矿业的腾飞,在辰州曾经出任多个子公司财务负责人。她不是党员却胜似党员,每一次组织的安排都是坚决执行。

2016年12月,陈银花同志带着她的专业财务知识,带着对理想和信念的执着,毅然离开了奋斗多年已条件优渥的辰州矿业,背井离乡来到环境艰苦、起步初期的金水塘。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她不辞辛劳,披星戴月,用她一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对工作的无限热忱,带领部门同事先是不断规范公司财务管理各项基础工作;继而制定和完善公司成本管控方案,推进公司成本管控;最后推动公司全面预算管理,规范和强化了公司内部管理机制,逐步建立起一套适合于金水塘矿业发展的财务流程模式。2019年来,通过强力执行精细化成本管控方案,按照“六个增效”原则,全年公布有效降本措施近百条,节约成本资金近600万元。在新管理模式的运行与规范下,公司财务核算严格做到了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报帐流程规范,资金管控严谨,公司成本管控工作逐渐顺畅,财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