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优之星|陈佳:用责任与担当诠释“创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12-27 10: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佳工作照4.JPG

陈佳。

陈佳,男,中共党员,焙烧制酸厂焙烧工段工段长,为中南冶炼处理量逐年递增、直收率、尾渣等关键指标持续优化付出了艰辛汗水,多次荣获公司“模范党员”“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扎根基层,追求卓越

一是精细化配矿是基础。经过多年对配矿台账的跟踪统计分析,和各种原料配入比例流程实验结果,他形成了一套配矿比例控制标准,对高品位原料、国外原料及不同客户原料配入比例参数进行了优化固化,对入炉矿浆粒度进行严格控制。

二是焙烧炉稳定运行是关键。他摸索出最佳风料比的控制参数,即日处理量在220t/天,一段炉风量控制在10000m3/h,压力控制在20-20.5Kpa;二段炉稳定将风量控制在4800m3/h以上,压力控制在22-23Kpa,温度严格控制在650-670度以内,从而使氰化尾渣指标从11.67克/吨降低到的10.8克/吨。为公司连续赢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每次扒炉检修,他都第一个进入炉子里,查看炉膛炉底有无异常情况,并带头清理积灰;检修过程中,他积极参与出谋划策,力争最短的时间恢复开车。

以人为本,真心待人

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他坚持民主管理,积极听取员工的建议,站在员工角度思考问题,理解、关心、体贴每一位员工,用赏识的眼光看待每一位员工,让每一位员工都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