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优之星|黄金洞矿业大万公司白荆工区 :改革创优提质效 精细管理上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12-27 10: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黄金洞矿业大万公司白荆工区2.jpg

黄金洞矿业大万公司白荆工区。

黄金洞矿业大万子公司白荆工区现有各级管人员67人,井下作业人员391人,年采掘总量32万吨。

白荆工区在资源短缺、作业环境艰苦、提升系统困难的状况下,用敢为人先、创新进取的拼搏精神,改革创优提质效,精细管理上台阶,加快掘进施工进度,在杨洞源竖井-120运输平巷使用台钻配套耙沙机施工,月度进尺最高达到175m;加快采矿工艺优化,采场推行电瓶三轮车加小型耙沙机及铲运机出矿,日出矿量达到100吨,单采场出矿量突破2000吨;加强地质资料分析与认证,工区先后探获了2-2号脉厚大富矿体,多次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工区出窿金金属量从2017年的410kg增长到2019年的700kg,年增长达到30%以上,毛利润突破1亿元。

白荆工区积极响应湖南黄金集团“自动化换人、机械化减人”号召,在杨洞源竖井-120运输平巷使用台钻配套耙沙机施工,月度进尺最高达到175m,召开了集团机械化现场推进会。获湖南黄金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学进步一等奖;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上山系统进行掘进优化,采场推行电瓶三轮车加小型耙沙机出矿,大大了提升采场的出矿能力。-300 2-2实行向下采矿,利用铲运机出矿、日出矿量达到100吨,单采场出矿量突破2000吨。获湖南黄金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学进步一等奖。

白荆工区工区不断修缮制定工区管理制度,注重强化员工培训,提升全员意识。每月组织不同工种专项培训,专项内部自查自检,严格执行现场安全确认工作。先后探获了2-2号脉厚大富矿体,-260中段2号脉分支厚大矿体。获湖南黄金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学进步二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