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之星|何维辉:匠心智造,创新创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12-27 11: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维辉工作照2.JPG

何维辉。

何维辉,男,中共党员,现任中南黄金冶炼公司机电中心电气工段长、工程师。2011年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南黄金冶炼公司,从一名电气技术员到电气工段长,始终扎根基层苦练硬功,带领电气工段实现了“公司仪表完好率达到100%,电气完好率达到98%以上”的佳绩。并将“匠心智造,创新创效”的工作作风落在实处,在“科研技改”“节能降耗”“闲置利用”等三大方面取得了质的突破。

“电气设备是否安全要求电气工作者必须要到现场去发现去调试去优化,每一次的精益求精和未雨绸缪都是对安全生产最好的保障。”在这样的工作信条的指导下,他带领班组成员坚持做好日点检工作、组织精干力量进行例行检查,为加强焙烧炉工艺的安全稳定性,他带领班组成员通过在3#变频柜上安装1节3档位万能转换开关,开关量信号接入DCS系统顺利完成联锁程序的设计,为生产系统的连续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在三氧化二砷提纯整改项目建设中,他积极创新思路,克服困难,确保了公司砷提纯整改项目及时投入生产,且为公司节约安装费用10多万元。在循环水变频控制系统改造项目中,通过创新方法,改善工艺控制条件,顺利完成了循环水两台220KW电机变频改造,已累计为公司节约用电成本200多万元。在砷提纯整改项目中,他创造性地将高配站处于闲置状态的原铜萃取车间硅整流变压器开关柜进行改造。为项目的正常生产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并节约成本近十万元。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他将继续秉持着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践行匠心智造,创新创效的工作原则,在中南冶炼电气维护工作岗位上,用极致书写精细人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