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之星|贺秋霖:奋斗是人生的主程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12-27 11: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与技术人员对棒磨自动化数据进行分析比对.JPG

贺秋霖。

贺秋霖,90后,现担任机电公司自控软件开发主管。作为一名年轻的技术人员,他致力于推广公司内部生产单位、集团二级公司自动化技改应用。从鱼坑空压机、通风机、排水设备自动化系统自主项目开始,到金水塘垱头冲工区多级泵站自动化系统工程、钨品厂废水泵站自动化、安化渣滓溪水调度系统自动化设计等项目,再到辰州矿业选矿厂全流程自动化项目,他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将技术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将矿山类自动化应用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选矿厂全流程自动化工程是辰州矿业2018—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贺秋霖被挑选至该项目担任自动化技术负责人。任务接手以来,贺秋霖和项目团队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将选矿车间当成了工作室,不断虚心请教选矿工艺,项目前期与项目团队到现场写实跟班70余次,确定受控设备多达203台。并根据难易程度,将选矿自动控制分为破碎筛分、磨矿分级、选别等七大部分,并在每一部分确定核心自控的“牛鼻子”。通过自控技术、传感器技术将工人行为变成可控程序。2019年6月,选矿全流程自动化将全线试运行,选厂精细化生产水平进一步提高,减员增效更加明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