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世纪华天营收1.045亿!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2020-01-06 15: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06145113.jpg

世纪华天大酒店。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冯平)近日,北京世纪华天大酒店传来经营喜讯。2019年,世纪华天大酒店营业收入1.045亿,同比增长10%;其中12月单月完成营收1080万元,同比增长高达44%。

自2019年1月集团“合伙人制”改革全面推行以来,世纪华天主动拥抱变革,逐步树立了主管、领班等基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者”思维,全体合伙人积极参与到酒店的经营管理中来。

为激发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和战斗力,世纪华天主动修正营销流程,持续加强营销管理,在完善销售代表工资制度、使销售人员业绩与酒店经营业绩直接挂钩的基础上,力推“全员销售”“编外销售”等营销举措。全员出动开发商散客源、通过会员体系为客人“画好脸谱”、对客人消费进行详细的数据分析和动态管理、根据客人特征开展个性化的服务与针对性的促销活动。短短半年时间,酒店协议客户就由原来的不足300家猛增至1700余家。

在不断强化营销管理的同时,世纪华天主动创新收益管理理念,对预算工作月月跟、周周跟、日日跟,并依靠严谨的预测机制,使10月、11月客房预测偏差均控制在1%以内,成功实现客房收入最大化。

此外,世纪华天紧盯综合商务型定位,有效优化细分市场,多管齐下。大力增加旅行团队填补淡季市场、不断完善OTA运营、高度重视直客渠道及华天会员的预订和入住体验,促使酒店客房、餐饮收入均实现量效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4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