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天国旅2019年营收4.1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2020-01-15 15: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5112926.jpg

华天国旅承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2019年千人峰会活动。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冯平)2019年,华天国旅持续拓展传统业务,积极开发研学游、“体育+旅游”等细分领域市场,不断加快改革步伐,全年完成营收4.17亿元,同比增长24%,营收增速继续领跑业内同行。

在旅行社行业竞争形势加剧、业绩普遍下滑的不利局面下,华天国旅依托自身专业优势,持续拓展传统旅游业务,2019年全年承接千人以上团队近10个,累计发送游客超5万人,增幅21%,其中俄罗斯、云南、陕西等黄金目的地收客人数和利润均实现翻番。

同时,华天国旅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将品质提升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全年安全零事故、零有效投诉,获得了“长沙市2019年十佳地接(入境)旅行社”荣誉称号,并取得香港迪士尼湖南独家代理资格,成功彰显了华天品质,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在不断拓展传统业务的同时,华天国旅在各细分领域精准发力,除研学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等相关产品及活动相继孵化外,还与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湖南机场集团等开展合作,积极探索建设5G+智慧景区、文化旅游服务信息平台、机场“韶山红色之旅”包车专线等项目,努力打造华天旅游大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冯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