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浙商在行动】湖南省浙江总商会捐赠第一笔爱心善款 80.3342万元 驰援疫情防控

来源:湖南省浙江总商会 编辑:闵美颖 2020-01-31 11: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QVN@F1I7RS`WUMDTZ35_P]B.png

时值庚子年春节,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体在湘浙商的心。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湘浙两省工商联积极倡导下,湖南省浙江总商会反应迅速,面向全体在湘浙商、面向湖南省浙江总商会全体会员企业、面向全省各市州浙江商会进行全面动员、担当作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一切以老百姓生命健康为首位”的指导思想,提升政治站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勇担责任,服务大局。

1月29日,湖南省浙江总商会会长陈旭荣率领总商会直属会员进行了第一次爱心善款募集。会员们在各自企业进行爱心募集的同时,纷纷以个人名义参与了商会的本次募集活动,总商会募集的第一笔爱心善款总额为80.3342万元

_({`~2_1_3VY{[[F@E5H_A7.png


【湖南省浙江总商会直属会员代表 首笔爱心捐款明细】

连日来,总商会各直属会员企业,团体会员单位——永州市浙江商会、怀化市浙江商会、益阳市浙江商会、邵阳市浙江商会、衡阳市浙江商会、湘潭市浙江商会、株洲市浙江商会、张家界市浙江商会、长沙市衢州商会、常德市浙江商会、湘西州浙江(温州)商会等在湘浙商企业正紧锣密布的投身到募集爱心善款、医疗物资的行动中。

1月30日15:20,湖南省浙江总商会已将首笔爱心善款转至湖南省工商联湘商公益基金会。我们承诺:所有募集的爱心款(物),将全部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爱心捐赠行动正在全省浙商企业中接力进行。发扬浙商精神,争做回报社会的榜样,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通过设立专项基金、积极捐款捐物、提供保障服务、赶制抗疫物资、参与工程建设、强化自我防控等多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浙商力量!

祖国平安!人民吉祥!

【捐款方式】

1、银行转账

户名:湖南省浙江总商会

开户行:建设银行长沙万芙南路支行

账号:43050175553600000056

2、医疗用品捐赠

联系人:湖南省浙江总商会秘书处

邓智勇:13755132331

谭海英:13187077755

湖南省浙江总商会

2020年1月30日

来源:湖南省浙江总商会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