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湘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2020-03-14 15: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79_meitu_8.jpg

湘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3月13日下午,湘科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坚持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及2020年度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喻明尧主持会议。

谢坚持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湘科集团在纠治“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七个方面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压实两个责任,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做深做实日常监督,进一步提高监督质效;持之以恒纠风治陋,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强化综合施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稳妥深化改革,构建协同高效大监督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金银国指出,集团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迈上新台阶。

金银国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韧劲,在强化制度执行、深化作风建设及延伸反腐触角等方面下工夫,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的政治定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肩负政治责任,着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切实做到“三个更加”;要注重齐抓共管,有效激发党内监督监管的合力,不断增强党内监督的实效性。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设1个主会场和25个分会场。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高管,各一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3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