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韶娄公司顺利完成股权变更交接 正式划入现代投资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黄杰 蒋伟 编辑:贾迪 2020-04-01 18: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36_meitu_1.jpg

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股权变更交接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黄杰 蒋伟)3月31日,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韶娄公司”)股权变更交接仪式举行,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湖南轨道集团副总经理何铁城出席仪式。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长韶娄公司正式划入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交接仪式上,何铁城回顾了长韶娄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湖南轨道集团将继续关心支持长韶娄公司发展。周志中对湖南轨道集团为长韶娄资产重组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长韶娄公司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杨平充分肯定了湖南轨道集团在股权变更过程中表现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执行力,并从“把路管理好”“把路经营好”“把路发展好”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同时要求交接双方依法依规办理交割手续,确保长韶娄公司实现平稳过渡。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黄杰 蒋伟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