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富新能源充电站开业 可同时供20辆电动车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姚艳辉 编辑:贾迪 2020-04-08 15: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_meitu_1.jpg

合影。

WechatIMG7_meitu_2.jpg

剪彩。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姚艳辉)湖南国富新能源充电站在开福区开福寺路217号举行开业仪式,该充电站可同时为20辆新能源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将有效缓解绿色出行充电难的现状。

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发展前景良好,新能源汽车增量巨大,充电基础建设尚处于起步阶段,市场缺少直流快充及配套设施完善的智慧型充电站,基于这一现实,在湖南国资公司的推动下,国富资产公司新业务拓展迈出第一步,控股成立了国富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国富新能源作为国资系统内第一家服务市场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商,在给新能源行业创造新产业、新方式的同时,也为市民的出行带来新便利、新期许。开福寺新能源充电站充电总容量1250千伏安,可同时为20辆大中型新能源车提供充电服务,单枪最高输出功率120KW,750伏/250安,大货车1.5小时即可充满,小车45分钟即可充满。

充电桩作为新基建重点领域之一,国富新能源积极复工,投身建设,仅仅用两个月时间就将开福寺站建成,有效缓解绿色出行充电难的现状。未来,国富新能源将以开福寺站作为重要示例,围绕长沙建设6座以上高规格充电站,助力湖南省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姚艳辉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4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