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战役!五矿二十三冶青年人义无反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丽 刘羽洋 编辑:陈诗芹 2020-05-04 15: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李明丽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五矿二十三冶3000余名青年,40余支青年突击队和20余支志愿服务队,忙碌在全国各地防控疫情、复工生产一线,从春节开始就一直未停下脚步。

他们坚守在地铁维保工作前线,他们主动担任防疫工作志愿者,他们全面负责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完成复工抢工的各项突击任务。他们在白衣战士凯旋后,开展着“抗疫情、保生产”的紧张接力,在接到返汉通知后第一时间收拾行囊奔赴武汉,推动项目顺利复工。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五矿二十三冶青年人义无反顾地用青春筑起防疫战线,从防疫到复工,他们打头阵、扛重担、打硬仗,他们始终有着众志成城的信心,矢志不渝的恒心,终将必胜的决心!他们坚信,这场战役,我们必胜!

沙画作者:刘羽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丽 刘羽洋

编辑:陈诗芹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04/7167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