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信和地产:“五一”期间拉动日均营业额超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伟 刘婉珍 编辑:贾迪 2020-05-07 10: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邱晓伟 刘婉珍)在今年这个特殊的“五一”假期,长沙梅溪湖畔热闹非凡,中建五局信和地产中建·梅澜坊项目精心策划的“湖畔音阅节”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游玩。中建·梅澜坊商业街区客流量超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00%;日均营业额超50万元,同比增长67%,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

这是自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信和地产积极做好商业服务管理、助力消费市场复苏的一项具体举措。作为中建五局唯一城市运营服务平台,信和地产认真研判形势,主动打出“组合拳”,多举措减轻街区商户经营压力,提振商户经营信心。

该公司积极响应湖南省总工会、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工会会员积极消费繁荣市场发展经济的通知》,印制疫情防控特别慰问消费券1.6万张,增加消费人次近3000人。主动落实上级政府关于促进就业、繁荣市场的倡议,协助商户广泛发布和传播招聘需求,为供需双方搭建线上求职平台。

此外,公司还持续寻求新的引流突破点,聚焦直播带货、智慧商圈、在线娱乐等新业态、新模式,由领导带头上阵,大力开展线上推广,努力提振消费、释放内需、促进经济回暖。目前该公司90家商户复工复产率已达99%。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伟 刘婉珍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