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衡钢荣登2020年中国钢铁行业品牌榜

来源:红网 作者:段凯 编辑:贾迪 2020-05-11 16: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段凯)5月10日,我国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华菱衡钢荣登2020年中国钢铁行业品牌榜,被授予优特钢类“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

华菱衡钢坚持走专业化道路,做深做精无缝钢管,打造了油气用管、压力容器用管、机械加工用管三大拳头产品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S产品系列,具有品种全、质量优和交货快优势。近年来华菱衡钢强化市场导向,品种结构迭代升级,品种层级裂变增长,从低钢级、低技术含量向高钢级、高技术含量转变,从常规品种转向“双非”油套管,打造了起重机臂架管、旋挖钻杆管等“全能型”品种、细分市场冠军,衡钢品牌闪耀于亚洲陆上第一深井、我国首个1500米深水自营气田、亿吨级油气重大发现、中俄天然气世纪工程、世界最大FPSO、全球最大火电机组、世界地标建筑等超级工程、大国重器。

华菱衡钢积极服务全球客户,精准提升客户价值,通过了数十家国际知名公司认证,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新产品、重点产品销量同比增长64%;出口量同比上升逾60%,跃居行业首位,其中“一带一路”出口占比70%以上,“衡钢制造”大放光芒,衡钢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中国钢铁行业品牌榜由中国冶金报社组织评选,根据上一年度企业经营情况、品牌建设投入情况和品牌专家委员会评分以及公众微信投票综合评定,已连续举办4届,是业内公认的权威品牌评选活动。华菱衡钢品牌从40家优特钢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该类别优秀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段凯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4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