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农业集团:天心种业公司一期项目利润达94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潘俊婷 编辑:贾迪 2020-05-15 10: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许维一行莅临汨罗天心种业有限公司调研现场。.jpg

许维(中)一行莅临汨罗天心种业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潘俊婷)5月13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率领集团各部门负责人莅临汨罗天心种业有限公司、益阳天心种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为不影响防冠防非工作的执行及防控,确保汨罗天心公司生产安全工作的持续有效推进,车辆进入生产基地前严格按照公司防控防疫要求进行全面洗消,许维一行人员全部进行了采样检测,并在穿戴好专业防疫服后进入生产基地。

许维一行视察了汨罗天心公司二期项目现场,了解项目生产布局、防控防疫措施、一线员工生活区域设施、项目专业设备及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汨罗天心公司一期项目的生产经营汇报。

汨罗天心种业有限公司位于海拔400m左右的黑麋峰山上,占地面积9904㎡,于2019年3月存货投产,年实现盈利1420万,截至2020年4月底,汨罗天心公司一期项目已实现销售收入2291万元,利润945万元。二期项目预计5月底建设完成交付使用,计划二期今年产仔15000头,销售1万头商品仔猪,预计实现新增利润1000万。

当天下午,许维一行莅临益阳天心种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益阳天心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具备优越的养殖条件。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180亩,2019年12月投产,该场可存栏优质基础母猪2400头,年产仔猪5.5万头。益阳天心严格按照集团要求在育种、营养、疾病控制、环境控制、饲养、财务、供应销售管等方面统一管理,生产线采用“四化两型”的现代化种猪养殖工艺,确保种猪的安全和生产性能的稳定和提高,实现生猪产业的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许维一行现场听取了益阳天心种业的工艺布局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他强调天心种业作为集团发展之重器,要始终把发展放在心上,把事业放在心上,也要把发展中的问题放在心上,要敢作敢为,发扬实干担当的奋斗精神。要始终坚持“四美”“五力”建设,争做“政治如雪、发展如山、担当如虹,纪律如铁”的党员干部,以产能释放,公司飞速发展的实际成效交出成绩单。

来源:红网

作者:潘俊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5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