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小站暖人心 中建信和地产团委为城市守护者献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伟 刘芹 编辑:贾迪 2020-05-14 17: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邱晓伟 刘芹)“师傅辛苦了,快来休息一下。”5月的长沙,连连高温。在中建·梅澜坊商业街“湖畔”青年之家的暖心小站前,中建信和地产的青年志愿者正给冒着高温劳作的环卫工人递去纸巾和饮用水,并热情地邀请他前来小站休息。

近日,中建信和地产团委依托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青年之家——中建·梅澜坊“湖畔”青年之家,新成立了“温暖补给站”,安排团员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城市的劳动者们送上茶饮、口罩、餐点等暖心物资,并邀请他们前往小站休息,用实际行动感谢这群每天奔波在城市中的辛勤劳动者。

在这个大约4平米大小的小站前,外卖小哥接过一瓶饮用水,虽然口罩遮挡了脸颊,但眼角流露出了笑意;快递员们收到了新口罩,由送货人变成了收货人,不善言辞的他们不停地连连道谢;也有城市环卫工拿到了精心准备的面包,在得知是“免费”的时候,大家都惊讶得合不拢嘴。

“疫情期间,外卖小哥、城市环卫工人、快递员们默默为市民提供舒适便利,是这个城市的‘无名’守护者。我们也想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谢下他们,为这个城市贡献一份力量。”中建信和地产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小站规模不大,但寄托着青年员工们满满的爱和感谢。

成立“暖心小站”,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中建信和地产团委对更好传递爱心的一次积极探索。该公司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借助暖心小站平台,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爱心的传播站、和谐的助推站和文明的加油站,为帮助社会和青年解决实际问题、传播青春正能量做更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伟 刘芹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5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