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工程迎来“小”客人 项目建设者子女“探班”湘江欢乐城项目

来源: 红网 作者:苏乾 编辑:陈珏 2020-05-24 22: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欢乐城正加速推进复工复产,保证暑假顺利开园迎接八方游客。

湘江欢乐城参与投资建设的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各个岗位的建设者子女赴项目现场参加亲子活动。

建设者家属在湘江欢乐城参观。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苏乾)5月23日,在第“六一”儿童节及6月“安全生产月”前夕,湖南首个世界级特大综合旅游产业项目——湘江欢乐城迎来一群特殊的“小客人”。

他们是湘江欢乐城参与投资建设的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各个岗位的建设者子女。他们最小的三四岁,最大的不过十二岁,来探秘这个百米深坑重的冰雪秘境,体验爸爸妈妈的职业、工作环境。

活动现场,湘江欢乐城项目建设者的孩子们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带上安全帽,并用稚嫩的童声送上嘱咐:“你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湘江欢乐城项目办公室主任王荔表示:为了湘江欢乐城项目能尽快开门营业,同事们不能时刻陪伴在孩子身边,在这个日子里收到孩子的祝福,非常欣慰和激动。”

“这个游乐园在一个百米的深坑之上,重20多万吨,相当于4万多只大象的重量……”听完工作人员介绍,小朋友们瞪大了眼睛,惊叹爸爸妈妈的智慧:“我要告诉全班同学,这个游乐场是我爸建的!”

“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呼吁全体职工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关注儿童成长,努力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中建五局投资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

湘江欢乐城由湘江集团与中建五局共同投资建设,是世界上唯一冰雪与水结合的主题乐园。该项目所处曾经是一个因采石而留下的深近百米、面积近18万平方米的巨型矿坑,而建成的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就“悬浮”在这个矿坑之上。日前,项目全体建设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加速推进复工复产,保证暑假顺利开园迎接八方游客。

来源: 红网

作者:苏乾

编辑:陈珏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24/7285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