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足马力 大干一百天 中建科技迎来生产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辛之鸿 编辑:贾迪 2020-05-25 14: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科技-作者 辛之鸿-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JPG

中建科技青年突击队。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 (通讯员 辛之鸿)5月20日,随着制动电机的轰鸣响起,中建科技管片工厂第二条自动化流水线缓缓开动,管片工厂将再次进入“80环时代”。

自三月份全面复工复产以来,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长沙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咬定‘双过半’目标,充分激发斗志、全面激活潜能,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化危为机”为工作方针,全面部署筹划,快速实现由复产能到扩产能的升级转化。

该公司精心组织下属管片工厂重新启动第二条自动化生产线,开启24小时全天候生产模式,充分释放产能,争取日产量从原来40环的基础上翻一番,全面保障长沙地铁在建项目的管片供应;党总支牵头成立以促生产,保质量为主要目的的青年突击队,由各工厂技术生产副厂长带队,通过加强现场质量抽检、广泛开展各类达人竞赛、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图纸交底等方式,狠抓重点问题,去除质量痛点,在提升单位产能的前提下从根本上提升产品出厂品质。

同时,持续推进PC工厂二期技改落地,通过增加蒸汽系统、震动系统,优化台模规划区域,提高产线台模翻台效率(由原来的一轮/天提升为二轮或者三轮/天),预计产能由原来的40方/天,提升到180方/天,提高了场地使用效率,大大节约产线占地空间,工厂的生产调度更为便利。

截至第一季度,该公司PC构件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倍,在供十余个项目;管片业务持续登顶湖南管片业务第一名,为长沙地铁3、4、5、6号线及万家丽电力隧道项目提供超50000余环地铁管片,有力保障了多条地铁如期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辛之鸿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8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