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职工开展 “城市读书快闪”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飞 编辑:贾迪 2020-05-26 15: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png

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职工开展 “城市读书快闪”活动。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近日,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的7名职工齐聚坐落于江北之上、湘江之畔的长沙万境潇湘,激情澎湃地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

此次活动是为响应湖南省总工会开展的“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倡议,开展的一次“城市读书快闪”活动。活动现场,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职工在湘江河畔,听着滔滔水声,诵读“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推动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五矿地产人在创建文明城市、创造美好生活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感染和带动更多人树牢以读书求进步、以读书求发展、以读书营造文明风尚的主流思想,让更多人感受知识的力量,感受阅读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飞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1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