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农业集团与现代种业发展基金签订湖南种业基金发起人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異飞 编辑:朱婷劼 2020-05-31 11: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png

湖南种业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签订仪式现场,图中左为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图中右为现代种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华。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異飞)5月27日上午,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与现代种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发起人协议签订仪式,标志着合作双方共同发起设立的5亿元湖南种业基金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现代种业发展基金、北京先农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刘江华,总经理叶丽,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出席签订仪式,刘江华和许维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发起人协议。

刘江华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迎来新机遇,农业的基础性地位和战略性作用正愈加凸显,农业产业发展迎来百年难遇的机会,感谢双方的共同努力,让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现代农业集团的三大主业与国家战略、现代种业的宗旨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根据下一步的安排与布局加快落地、创造效益,希望公司正在谋划的赋能农业的产业联盟和湖南正在筹划的产业联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合作,以更好的服务和促进现代农业集团及湖南农业发展。

许维在致辞中表示,现代农业发展离不开现代种业的强力支撑,本次合作是实现农业种业这一国家战略性资源保护与发展的有力举措,我们将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加快设立湖南种业基金步伐,早日发挥基金对现代农业的引导作用,携手共创新里程。

会上,龚小波介绍了现代农业集团组建和生猪、粮食、油茶三大核心产业板块规划发展情况。集团育种公司天心种业董事长万其见介绍了公司育种平台湘猪科技的发展及未来三年的高端育种战略。

签约仪式由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主持。现代农业集团办公室、财务资产部、企业发展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異飞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